Saturday, September 22, 2007

我用一万个答案
解释我们的距离
到最后发现我全都猜错
你害怕的是什么
你想要的是什么
站在你背后
我连呼吸都痛
我要相信你是爱我的
我要相信你是勇敢的
我烦时间是最残酷的
我怎么等
我要相信你是爱我的
不要当我每次唱情歌
眼里总有太多泪
不停拉扯

ps: am i thinking too much? i hope so. will you appear in my dreams tonight?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